一整天都亂哄哄的,很多事情突然冒出來或是突然消失。



一階今天放榜,五個科系一個也沒有上
雖然說法律和經濟本來就是報好玩的,但其他三個都沒沾到邊也太莫名了。
會計系居然跟去年的門檻一模一樣(71)真是豈有此理囧!
(還是說三類人報了四五個一類系本身就是件忤逆天意的事情XD)

班導今早八點左右還興匆匆地拿著推薦函過來(足足五份),
沒想到幾十分鐘之後就變得毫無價值了囧。

我腳剛跨進圖書館,羿中就沉著臉色跟我說他好像沒看到自己的名字,
頓了會,又輕描淡寫地補了句:「唔,我好像也沒看到你的名字呢。」
然後那節下課就窩在圖書館,和可宣對著過關名單自暴自棄地大叫大笑XD。

要考指考的感覺真奇妙;
雖然說我本來走上這條路的機率就不小,但就是沒有認真想像過這般情境:P

化學寫了二十分鐘左右就交卷了(聽說很難?),
買好了飲料便和小支搭計程車到了雄女側門,
門口那時還冷冷清清的,我跟小支就傻傻地站定一個角落等人。

然後,莫名奇妙地人就多了起來。
那種鬧哄哄的場景跟我的心思實在沒什麼交集,
噢,畢竟是最後一次正式的飲料日了──
畢竟──



其實用比較自暴自棄的觀點來看,我也不確定這有沒有那麼重要(?);
當然我不會把這類的懷疑當真,
尤其是今天──注定要在各種自暴自棄的笑聲與解嘲聲中度過的日子XDD。

有一個妙點在於,你在自暴自棄的當下──尤其是拚了命在解嘲的當下──
你並不會真正體察到你在乎的是什麼東西,
像是醉了一般,有種不大真實的、帶有罪惡感的舒適和寧靜。



不過呢,下午原本預定要用來做備審的時間就空出來了;
可以去看電影!而且葉問蠻好看的XD!
武打橋段非常精緻,雖然劇情簡略了點。

噢,這種流水帳的日記實實在在也是某種自暴自棄的體現,
我恐怕要睡一覺才能勉強抽離這種狀態──甚至沒辦法抽離──

算了。總之一整天都亂哄哄的,
很多情境突然冒出來或是突然消失,
整個劇情走向莫名奇妙地脫軌了(還是回歸正軌了?)。



靠我還想看送行者和貧民百萬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