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超累。

更何況是在莫名奇妙卻又躍躍欲試的情況下,匆匆上台主持。

沒差,大家開心就好。


____天空藍____



宴會節目到尾聲了,我總算鬆一口氣。

主持人每分每秒都得思考下一句話要講哪些囉哩巴縮的客套。

根本沒時間欣賞演出,演完還要強顏歡笑的猛拍手(你不拍大家都不會拍)

肚子緊繃到不行,總計只吃了兩塊豬腳肉、一塊布丁、三顆花椰菜、半顆泡芙(另外一半被狐狸吃掉了)

還有一堆奶茶和果汁。

主持的重任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沒半點食慾。

很奇怪、很緩慢、卻又無所不至的空洞,

剛才滿堂歡笑的氣氛,一點一滴的從我心中蒸發。


____天空藍____


幫同學草草拖完地後(其實搞得更髒XD,在這裡抱聲歉)

被爸媽半催半拖的拉下樓。



這宴會的目的是.........?



每走一步、恐懼就遞增一點。



坐電梯到穿堂,看到好多人在玩鬼抓人(操場好像還有人噴水喔?)

微微愣住。



上了高中,還有機會玩這種遊戲嗎?

大學?

出社會?



很強烈的悔意、很火熱的恨意



老實說很想加入的。



老爸把我拖回車子裡。



我到底誤以為是什麼?

我逃避了什麼?

我的思維繞開了什麼?



這場宴會的目的是......??



「要畢業了,來感謝老師的教導.............」



笑容難以存在。

哭也無濟於事。


____天空藍____


希望有及時通、MSN的,要定期上線呀。


當然我懶得當眾掉淚。反正關起房門就是我獨自一人了。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