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物生應該OK,

英數還算差強人意,

化學... 呃?



化學難爆了。



我在寫考卷的時候還以為是我太混而已ˊˋ

旁邊的政治家和狗瘋都翻頁了,

我還在和第一面第二題纏鬥著囧。

(共三面)



半個小時過了(全程七十分鐘)

連一面都沒寫完...

事實上,除卻亂猜,交卷時第一面單選共寫了六七題。

第二面多選寫了兩題半,剩下的會倒扣不敢亂猜囧。

第三面非選算了第二大題的三個小題,

只有那三小題可以很直覺的套入PV=nRT...



總共三十幾題的樣子?



總而言之,化學寫到一半想哭的衝動就莫名湧將上來,

恥辱、羞愧、困惑、驚恐... 諸如此類XDD

前面五科的成果即將毀於化學之手,

那心情相當複雜囧。



鈴響。



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必須承認,看到大家狂笑時有多麼開心,

顯然各位同儕一樣寫得很想死,

大家都想死的結果就是大家都不用死了耶嘿XDD



那天下午的心情很複雜。

本來要回英明的,後來也臨時改去唱歌。

對嘉鴻俊江有點小抱歉... 

但話說回來一群人少了我應該還是過的下去吧?



同學老是嘮叨說送飲料會有厚此薄彼的嫌疑囧,

但我錢就這些而已嘛ˊˋ



唱歌唱的很爽。

唱完很空虛。



是的,這就是高二第三類組第一次段考,

他母親的比基測前還痛苦百倍囧。

考前想死。

考時想死。

就算考完了,想死的感覺仍餘勁猶在。





真是讓我有一點熱血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