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自助者。

一大串新年新希望列將出來,擺明是要老天爺忽略它們。




──




決定不轉組了。

留在三類吧。

阿斌的慫恿終究是失敗了科。

(事實上,剛剛吃午飯時最後一次試探我媽,照樣被吼一頓囧)

定這決心相當費力費神,

但至少未來的道清楚了點,走起來也開心。





高中最後一次唱歌跨年,

大家都有嗨到:D





期末考快到了。

真令人興奮。





寒聚和社團北訓、菁英盃連在一起,

總共要住十一天囧,怎麼可能。

看來,今年的北訓和菁英盃也上不去了。

大概我沒有北訓的命吧,認栽了:P





大露營的隊伍,近期抽出。





大露營過後,

若沒有其他雜事亟待處理,

就會唸書了。

高中生活就結束了。





理科的成績目前還未曾滿意過囧。

當然,現在火力集中後,轉機是可以被期待的。

高二上終了,距學測還有一年多。





搞不好,我正是那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未可知!





越來越沒時間看書了,

《麥田捕手》薄薄一本也花了不少時間。





隨時都要保持一點人文關懷並多接觸相關資訊,

記得這世界許多地方是如何苟延殘喘的,

改變世界的可能,自信是差別之一吧,我猜。

上大學還想輔修一些人文科系哩:p





改變自己很困難。

但活到這把年紀,總知道一些該抓住的竅門,

和氣、責任、體諒、警醒、一點做作,

再花點心思潤飾一下,

或許足夠我撐完高中吧。我猜啦:P





還有,要反省一下以前願望浮濫的情況OTL

沒有哪個上帝會仁慈到通通有獎!

除了想辦法活著,有些積極作為還是得自己來。





噢,各位也可以花個五分鐘,

坐在床上──或是躺著,

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身邊的人、身邊的氣氛、

一些鬱悶的、爆笑的、嚴肅的、溫馨的過往。

最後自問一句:我怎麼了?





這世界會更美好一點──或是你要用其他更專業的形容。





新的一年,

我得盡我所能把一些美好的人事物都記起來,

總有種來日無多的惆悵XD





謝謝那些祝賀簡訊和留言:〉

不論是廣播或是群組,那祝福終究是砸中我了ˇ





新年快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