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正是我想幹的事情。



──



最近很慌張。

以慌張為核心,各式各樣的衍生和變種情緒:

不安、暴躁、鬱悶、空虛... 諸如此類。



記得啊,以前看小叮噹("多啦欸夢" 叫不習慣...)

有一回,他為了要提醒大雄光陰之流逝迅速無比,

就拿出一枝類似火炬的道具,

火炬一照之下,大雄和小叮噹週遭的時間頓時實體化,

時間像疾風、像怒濤,不留情地劃過大雄身邊,把他嚇個半死XD





上禮拜做的惡夢,差不多就是這麼回事。





聖誕舞會終了,

我莫名地對於時間的推移驚懼不已,

總覺身邊能感知的一切都是那麼需要被珍惜,

又厭惡自己高中生活走了快一半卻仍無甚意義可言。





留不住。





我留不住國小、留不住國中,我留不住那些時光、那些關係,

而我就呆坐在這裡,

任由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意識到:這次我也很可能什麼都留不住。



我拚命似地看書──我是說課外書囧,

我不大信教科書能給我些什麼,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出口,一個期待,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

讓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合理的。





去死吧ˊˋ





我想凍結這個聖誕夜,

把自己、以及周圍的人永遠鑲嵌在此時此刻,

把這些氣氛、熱血、夢想、和一點綿薄的關係永遠收藏。




  








徹底的凍結。

凍結。










 


即使我還挺想知道明天襪子裡會不會有鈔票XDDDD

該死我真的超想買新鞋啊!







各位聖誕快樂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