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巴掌賞在我臉上、隊友臉上、社團臉上

而對於逸凡、恆毅、冠中、定恆等社務要人,更是火辣至極

來來,讓我先蹦一句「靠盃!



──天空藍──



嗯,給我點時間回憶



人文營將蘇州盃、金陵盃的時間佔走了

南方盃打完... 時運不濟地在六進四被刷掉

感覺三辯的能力沒有什麼顯著進步...

如同煜堯學長的警惕言詞:

「既然你的家庭不甚肯定社團,那你礙於家人,更要警醒自己的腳步以免落後。」

定恆的九一、陳蔚的最佳辯士讓我咋舌、驚艷再三

但也同時讓我意識到──我似乎停滯許久了

當然,我努力說服自己這種比較感毋需重視,但事實不然



本來扶輪的時間有點尷尬

我南方打完有點小灰心、小倦怠,也不確定要不要打

但後來想想:我實在不願意再錯過些什麼了



其實我討論的出席率不高囧

這點恆毅有婊過我XDD

但我也得愧疚般地辯駁──我很努力的試著出門了囧

不過,這也不算甚重點

我知道這場比賽我會打好、打得很好



「您哪來的自信?」郭安學長夢魘的語氣驀地出現XDD

但我就是有自信

我已經氣餒夠久、頹喪夠多了

我認為這場比賽一定能讓我重拾信心

讓我再度熟悉在場上交鋒的種種快感與心得



但事實不然

噢,我當然不是說我沒有自信

是另一項更糟糕的消息



──天空藍──



逸凡負責與扶輪大會交涉 (辛苦他了)

不幸的消息:因為聖帕強颱來襲,扶輪延期至20、21



真他母親的該死

兩天都有暑輔、兩天八節課的公假

我爸媽會讓我請才真是見鬼了ˊˋ

(靠盃,而且這強颱來了,高雄下了點小雨、刮了點小風)



顯然是不能打

連我爸都用爛口氣跟我回話,就是沒希望了

幹,那次討論真的沮喪到不想講話,早早走人



為了這次扶輪

我東挪西挪、費盡思量把事情排空

結果現在卻不能打ˊˋ

嘔死了嘔死了



但這還不是最糟

後來的消息:扶輪日期再度陷入不定



我又燃起一絲希望

只要是周末就OK......不,只請一天公假也是可能的!

也是可能的....

然後



然後呢?

我前天之所以整個上午面色凝重的坐在社辦

今天之所以坐在電腦前用力敲鍵盤打網誌

就是因為後續令人錯愕又惱怒:



扶輪盃,停辦



逸凡和冠中的怒火,相信大家都瞄見了

定恆的臉色更是肅穆

那天,整個社辦的氣氛說不出的詭異



同樣地,我們也是費盡心思地配合扶輪來排新招事宜

也聚會討論了無數次、翻閱了一份又一份資料

結果?

我不清楚大會的裁定細節,對此不予置評

但就我們社團、以及我個人單方面而言

那沮喪與氣憤,是可以想見的



益昌理財也理得很辛苦

少了扶輪可能帶來的龐大收入

新招、示範賽等等費用就有些滯礙

後來... 又好像有消息說可能沒時間辦示範賽...

還蠻替恆毅難過的ˊˋ 

邀北一來打示範賽──這可是北公關能為社團所做的極致哪



冠中和定恆立刻重新排定社務

承毅開始策劃動態展細節

而睿仁也來幫忙製作靜態展的海報事宜

彥合要擔綱主角、恆毅則擔任旁白

逸凡將代替家務在身的陳蔚打南女示範賽

我也得重新橋定雄中雄女的往來事宜 (雄女政策也有大變動)



大家都在忙!

在紛紛擾擾之際,大家同樣為了社團而努力

這種凝聚力是很珍貴的:〉



大夥加油!

99級學弟就要在高中舞台上露臉了

讓他們瞧瞧雄中 - 演講辯論社的魅力何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