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未免太聳動了囧





──天空藍──





我媽很希望我留在家裡



這是什麼心態呢?

可能是希望家人能常聚在一起的完整感吧



但不可否認,我蠻忙的

整個七月我沒幾天在家

先是班遊、同學會

再來是兩個禮拜人文營

回來要準備南方盃



而八月開始輔導

17號左右可能還需要打個三天的扶輪盃

25號附近可能會有最強第七小隊的聚會

而暑假過完之前,必須連絡三校把晨曦盃工作分配先弄好

開學後,新生宣傳、社展、邀請賽、表演賽

班際盃!中正盃!

更不用說中間要經過多少次開會討論



我忙

我媽不喜歡這樣



我很希望她能體諒我

但這件事從我國三就開始希望了



這些東西對我重不重要呢?



辯論技巧重要否?

社員們的感情維繫重要否?

盃賽重要否?

社務重要否?



我確信她都認為不重要,因為她就是這麼說的



是以

我很確定,我媽絕對是最能夠惹火我的人

我知道生氣很不理性,毫無利益點可言

我媽說的也未必是錯的──即使我認為是錯的



那又如何?

我明白我的評斷標準在哪

這是無法被說服或更動的立場、信念



就繼續沒有共識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