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平心而論,畢業之前我都是個沒有物質慾望的小男孩

衝基測的時候更是除了吃喝拉撒讀以外啥都不管。

唉可是暑假以後就開始被友達們荼毒了|||   (淚光)

*-*
*-*
*-*

唉以前CD都懶的買,歌都Foxy下載,也不管音質好壞。

唉以前有雙破布鞋、髒涼鞋、還有家用而且已經磨平的拖鞋就很滿足了。

唉以前手機沒啥鳥用,也不管他是民國幾年我姊用剩下來給我的。

唉以前有台512MB的MP3就很得意了。

唉以前沒事的時候都不曾想過去堀江晃的。

唉以前都不在意有沒有錢包,鈔票零錢都是隨便塞在全身上下(|||)

唉以前都讓我媽隨便買自己的衣褲襪,也沒啥品味可言。

唉以前都去很便宜(120元)的家庭理髮 (不過其實國三下就放棄了)



唉──

唉!!!

靠我哪來那麼多美國閒錢買這些雜七雜八啊!!


媽的我想買Backstreet boys的Incomplete、哈林的戒不掉、陶吉吉的太美麗

媽的我想買雙夠正點的帆布鞋,而且很想親自去挑圖案。

媽的我想買台彩色而且不要太厚的手機 (要有相機)

媽的我想買台充電型的MP4或是iPod,一定要1024以上。

媽的我想找時間邀友達們一起去逛堀江半天以上

媽的我想買一個有特色而且實用可以水洗的錢包

媽的我想買幾件XL衣服卡其色的七分褲還有短襪且通通要親自選購

媽的我想買罐水溶性的染髮劑, 然後頭髮打薄一點。



唉由奢入儉難啊 |||= =

沒辦法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應該這樣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不要被流行文化牽著鼻子亂跑啊!!

*-*
*-*
*-*

...啊啊媽的我在講什麼鳥 |||

!下次要群聚壓馬路的記得帶我去啊!!  XD



(媽啦根本沒有懊悔麻)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