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和K中同仁沒有關係。基本上我在班上很外向的XD

但即使沒有人這樣描述過我

我仍認為自己,某方面來說,十分悶騷



──天空藍──



我對於「悶騷」的定義是:

平日某些公眾場合,表現內斂、文靜、不愛說話、斯文、拙於言辭和人際互動

但是一旦私底下和他熟了,或是回到熟悉環境,或是和他在網路上聊起來

他就突然變得很健談、很外向、很喜歡聊天

如果甚嚴重者,還可能很愛用火星文、很喜歡叮咚騷擾別人、很猥褻...etc



唔,當然悶騷和負面是兩回事,也有許多悶騷人很有水準的

但是,悶騷似乎會給人一種表裡不一的錯覺

而表裡不一給人的感覺也不會太正面

這或許就是悶騷一詞變得有些負面的原因



我也有這種現象|||

一用即時通、或是一用論壇

整個就是變了一個樣

或許是我在平日懦於發言?

只有在虛擬而身分不明的網路世界,才有勇氣剖析自己?

我討厭用這麼低級的理由來詮釋這種情況

但似乎事實正是如此



在網路上,誰也不清楚誰

我覺得

這種情況,表現出自己最真實 (即使這是自以為的) 的一面

應該是一種最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畢竟,大家對於對方的印象

只有那一段段的字元可以表露出些許

許多數人在網路上都會性格大異

這也可能是網友要實際會面會有諸多紛爭的原因之一



──天空藍──



這篇要不要置頂囧?

我只是希望能警惕自己|||

不要太過遷就於網友和網路的隱私性

否則,在網路上的我,就不是我

妳不過是在和一個不存在的人個聊天罷了



噢  這種想法好恐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