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聖誕禮物

1:涼爽軟綿綿不過敏不做惡夢的整整十四小時完全睡眠。
2:Sony新手機。(從會自動刪除未讀簡訊的OKWAP... 
         到現在頻頻斷電又收訊極差的二手機...)
3:吉他。(噢拜託二手的也行囧... 當然直接丟給我錢更是歡迎之至XD)
4:卡片。(禮輕情意重ˇ)
5:一大票只想找個理由大叫的人一起唱歌唱歌唱歌!!!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 小游

五 個 印 象

1:好同事XD
2:嗜財如命
3:惺忪
4:認真進取的好學姊
5:帳單上限比我多312的好野狼

拾 貳 個 小 題 

1: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頗具紀念價值首杯飲料兼柳丁汁:〉

2: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柳丁你真是個好版主(根本是虛榮心作祟XDD)

3: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幫她付帳單

4: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想辦法爆她帳單

5: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為什麼有人上限500
                      我卻只能188囧
                      (整個就耿耿於懷)

6: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校慶盈餘五五均分ˇ

7:對他的整體印象:務實!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陰天男孩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隨性、講理、別太八卦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跟我一樣愛搞客套ˊˋ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理性感性恰如其分,真實,講話多用點腦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謝謝你們:〉
                     真的很高興遇見你們XD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點人)



這年頭人人佛心都來啦

1。大俠(我知道你絕不會寫的)

2。姊(我知道你絕不會來看的)

3。堂弟(我知道妳說要辦說好久了)

4。柔柔(都來了就別客氣了)



月考。見招拆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