桎梏!



──天空藍──



27號那邊要月考

國中我還故作特立獨行地說對成績不怎麼在意

上K中之後才發現這句話根本是屁囧



這禮拜應該算是戰備週了

我去他的戰備週!



最近突然瘋狂的渴望自由

肉體上的、精神上的

我不想讀書

我不想在那些幾無意義的乏味字句中載浮載沉

我不想花力氣去證明我比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強!



沒錯

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我一直一直都認為我是舉世最危險的人類

即使潛意識中完全明白這句話很純粹的是在唬爛自己

但是用極為強制性的自我膨脹

還是有辦法矇蔽大腦



對!

我是最強的!



最強的又怎樣?

空洞的虛榮心同樣的累贅!



──天空藍──



我要自由

我知道從古到今

想要自由的人又少了?

想要自由的學生又少了?

想要大聲嚷嚷自由、卻又懦弱的屈服於現有體制的學生又少了?



是這樣沒錯

妳也只能很無奈的看我打出這些字句後

又繼續在汪洋資訊中打滾





我知道不可能

但是暫時的嚴重放蕩是可以的

我知道

這對成績不好

這對班排不好

這對校排不好

這對前途不好

這對學測不好

這對指考不好

這對家長的心情不好



我去你的又怎樣!?

我要放鬆、即使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放鬆



我想在洗澡的時候高聲歌唱

我想用MP3聽歌用手機打麻將並把他們用到沒電



我不想再看誰的臉色!

我不想再準時的一天三餐!

我不想再喜歡或愛上哪個女生!

我不想只是在blog上大放厥詞!



我需要主角只有一個的舞台

我希望旁邊暫時跑龍套的朋友們別來搶戲份

我希望我暗戀的女生這次不要上台

我希望警衛拉住爸媽、別讓他們到台上鬧場

我希望我可以演一齣只有我看的懂的獨角戲!



有誰能夠充當一個桶子

讓我把我

最黑暗污穢的思路

最野心勃勃的計畫

最險惡狡詐的動作

或是最良善的人格

最溫和的語句

最無私的情感

通通吐進去!



我的腦子不需要這些雜念

自由也不需要!

這些是累贅!也是最累贅的桎梏!



我渴望有短短的某些時日

可以不需要遷就他人!



只有

我不斷的填充不存在的虛無、不斷膨脹、膨脹

以自我為中心、也是最最狂傲的一種性格!



這就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