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這一段是這篇文章寫出來兩個禮拜後我補述的,正確時間2006/11/23)
其實我蠻後悔打這篇網誌囧,不管怎麼說,無名可不是一個掏心掏肺的好地方
而且這篇很濫情+俗套,簡直和封面很花的言情小說一樣糟糕。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可是打著打著就不小心變成這樣了OTZ
算了。反正沒有人和我一樣知道我在講什麼    (2006/12/6)  
PS.有看盡量回     我想知道誰對這篇有興趣



___天空藍___




嗯話說回來,最近的晨曦盃辯論賽,我的確是輸了。 (by 鳳中)

說不在意,絕對是騙人的

不過,今天重點並不在此,

...但也可說是在此。


____天空藍____



我總是被高深的情緒性經驗所吸引,

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很樂意去支持處在情緒痛苦中的人,但也常常自己陷入痛苦之中。



今天,殘酷的讓我認為值得紀念。

我曾經費盡心思、殫精竭慮的去嘗試追求的一個人,



最後幾堂課,頭痛的很嚴重。

情感還來不及傾巢而出,就被倏地出現的空洞所吞噬,

慶幸的是,我原本預期我會情緒崩潰,當場大哭大鬧一番的說囧



前功盡棄也不只是第一次了,

但是對於他人的先馳得點

感覺真的非常的苦澀,苦澀,苦澀到



我曾經說過:負面情緒比快樂還要忠實的多,

當你學會享受它,負面就不是負面、正面也不是正面了。

再一次的,

我又回到著這個十分親切的牢籠之中。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朋友都知道我酷愛鹿丸ˇˇ)

除了少數幾人,很少有人能夠激起我的好勝心、或是讓我感到有優越感,

我卻在最關鍵的時期太過自信,

在最關鍵的時機太過謹慎,



我不擅於後悔,



我的人格缺陷巨大卻不明顯,

我衷心希望能得到週圍的朋友們的寬恕,



我現在發燒了,

我倒也不怎麼擔心會不會一睡不醒,

我發現我很難在乎任何事了。



「這世上,有什麼事永恆的?不變的?那又有什麼事物值得我們去追求、去珍惜呢?」

琦君是這麼說的嗎?反正應該也差不到哪去

雖然身在明星學校,

我還是覺得,

身邊一些人的觀念實在膚淺到令我難以忍受,



怎麼會這樣呢?

我相信這種難以遏止的優越感是上帝精采的劇情轉折



我還是喜歡她,

任何事物都能讓我感到厭倦,頂多時間長短有別

但至少,她一直存在,到現今。



關於愛妳 我現在愛妳
關於愛情 我用心很多
關於未來 結果會如何
我無法承諾

關於自己 我已經足夠
關於彼此 我還在學習
關於未來 我沒有答案
我無法承諾             張震嶽




我越來越不會悲傷了。

這次的失落,我居然完全沒有想到自殺或類似的念頭。

這是個好兆頭吧?

...

去你的好兆頭。



真的沒有人了解我

就算我哪天將我一切私密盤扥而出

只有可能讓你們對我的內在更加困惑

我的想法太過邏輯,

我的思路太過冷門,

不是我孤僻,只是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並不是同一個



我痛恨第三者

自然,我也努力別讓自己變成自己所痛恨的人種



我一直都有感覺。

只是我太過內向、謹慎、小心和無知了,

以至於太多的時光錯手而過,



說不在意,就像剛剛所提及的,絕對是騙人的。



眼看 真的就要天晴啦

人總是痛了才學會勇敢吧

戀愛中

有人變得傻

有人長大             無印良品




我還是在這裡

一絲希望,也有希望該有的尊嚴



終於



我好像,懂了



MELODY
腦還中的旋律轉個不停

愛過妳
我的心也只能嗚咽嘆息

MELODY
無數動人音符在生命裡

愛過妳
失去後我才知道要珍惜              陶吉吉




其實,我何必要如此悲觀的認為:她早已心有所屬?

我所看到的一切,難道都會如我的解釋般毫無差錯嗎?

只是我的醋勁作祟吧?

只是我太過於敏感了吧?



聽說,五月天要出新專輯了。

聽說,九把刀的殺手三快出爐了。

聽說,獵人再過不久就要復刊了。



真巧,我也有聽說。



。。。聽說什麼?



聽說,我悲傷過後,我會繼續等下去的。





____天空藍____



後記:

對於朋友們,

我要請妳們原諒我,

我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做錯了什麼。



我的個性真的很詭異,

我也在嘗試逐一的修正,

希望,我們都還能維繫各自的情誼。



祝  萬事如意  身體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ruby 的頭像
    johnruby

    johnruby的部落格

    john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